不處理牠,整個室內很快就會淪陷

 

這是近幾年常聽到的事情! 既然標題用的是「赫然」兩字,所以通常發現的都是「棕帶蟑螂」(如下圖為成蟲,下下圖為未成蟲)。就是因為自認為家裡很乾淨,根本不可能會有小蟑螂入侵,一直以來也確實未曾出現過蟑螂,所以這個發現,簡直嚇壞了主人們,也開始打亂全家人的生活步調。

 

Holmes_212.png

Holmes_016.png

 

最常發現的地方是廚房,不管是多乾淨的廚房,棕帶蟑螂一旦入侵,牠會毫不客氣的找尋最隱密的地方躲藏,運氣不好的話,這隻棕帶蟑螂又是剛交尾(昆蟲的交配)完的母蟑螂,那情況會更糟! 一隻母的棕帶蟑螂,產下一顆卵鞘後,就有可能增加約 17 隻小北鼻。所以,若在室內發現有一隻芝麻大小的棕帶小北鼻,即使被逮個正著,那鐵定還有約 16 隻不知去向。還好牠們都會群聚在不遠處,只要找到夠專業的除蟑業者,至少揪出那 16 隻棕帶小北鼻,或可化解危機。若不這麼做,短短半年內,家裡從廚房開始,可能會到處看得到棕帶蟑螂的蹤跡,半夜會更誇張,到時就很難壓制了。

 

棕帶蟑螂最常窩藏的地方是廚房,所以當三更半夜熄燈的狀況下,一開燈進入廚房就發現有棕帶蟑螂出沒時,馬上進入緊急狀況,監控牠往哪裡躲? 這是重點喔! 錯失這個機會,棕帶蟑螂就會繼續逍遙。監控牠往哪裡躲? 比直接殺掉牠重要喔!

 

有些人就是不信邪,以為買些除蟑藥自行防治即可消滅棕帶蟑螂,結果幾個月後失控了,室內到處都有棕帶蟑螂的蹤跡。如果,當初蟑螂數量還不多時能將牠們消滅,狀況就不會變成這樣。

 

嘆為觀止的實際案例可瀏覽: 大型自助餐廳除蟑   烘焙老廠除蟑   最強除蟑案例

 

欲尋求支援請繼續瀏覽,會有解決之道喔

 

 

Holmes_00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ofp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