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的小蟑螂有兩種,一種叫「德國蟑螂」(如下圖所示,身體前方有兩條粗縱線),另一種是近幾年大舉入侵室內的「棕帶蟑螂」,餐廳內只要孳生有這兩種蟑螂,遲早會遭到客訴的。

 

別小看客訴問題,處理不當的話,有些客人就是直接把拍到的影片PO上網,管你店家生意會不會受影響! 避免衍生這類問題,除滅蟑螂的事務刻不容緩;尤其近年來棕帶蟑螂正大舉入侵室內(非常嚴重),一旦被牠們入侵並大量繁殖後才想要滅絕,有可能面臨「怎麼除都除不掉」的窘境,客人用餐時,小蟑螂從牆面或餐桌上竄出,對店家來說是件多尷尬的事啊! 屆時客訴事件絕對暴增!

 

Holmes_037.png

 

別以為棕帶蟑螂不會入侵店內,由於現在正大肆蔓延中,客戶有可能從家裡、辦公室或汽車內將蟑螂夾帶入店內,供應商業有可能帶入,不做好防禦的店家無一倖免! 更別以為大不了自行買藥防治一下就能根除,現在的蟑螂可沒那麼好搞喔! 尤其是「棕帶蟑螂」(如下圖所示),一旦進入室內,躲入木作牆內、隙縫內或桌椅下,不用多久,您就會看到內外場到處都有小蟑螂,因為牠們會跟著推車或物品等移居到人們找不到的地方,怎麼除都除不完!

 

Holmes_212.png

 

Holmes_016.png

 

福爾摩斯強烈建議: 餐飲業一定要做好蟑螂防治,否則就會傷很大。當小蟑螂充斥整個營業場所時才要防治,老闆荷包絕對大失血;花了錢,但沒用對方法的話,答案通常還是「怎麼除都除不掉! 甚至變本加厲!」

 

福爾摩斯建議直接進行大規模防治,因為經歷了數百間餐飲店家的防治,深深感覺店家之前所做的消毒,有的簡直是在將蟑螂趕到更隱密處(類似打仗時,把敵人趕往深山中讓牠們重振旗鼓),雖然是無心的,但也因此導致問題越來越嚴重 這時,有些店家會找福爾摩斯來接手防治,進行為期數週的短期救援。通常福爾摩斯只幫客戶進行三至四次救援,救援成功後,後續藥劑補強的動作可由客戶自己來,或繼續委託原有消毒業者來執行。千萬別停頓!

 

蟑螂超多時,由於許多牆面、工作檯、冰箱、咖啡機、可樂機、出菜機、打卡鐘內到處窩藏有小蟑螂,處處散發著難聞的蟑螂味,處理起來非常棘手! 由於客戶大都能尊重福爾摩斯「先密集防治三次」的專業建議,因此都能得到相當理想的防治成效。

 

嘆為觀止的實際案例可瀏覽:  大型烘焙廠   大型自助餐廳   烘焙老廠除蟑

 

欲尋求支援請繼續瀏覽,會有解決之道喔

 

 

Holmes_00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ofp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