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始至終沒打中要害喔

 

室內蚊子多,除非是前後門或有窗戶整天敞開,否則通常指的都是地下家蚊」這款不用吸血即可大量繁殖後代的小怪物(如下圖)。牠們的主要孳生源是在污水池、化糞池或與這些池相連的暗管內,若沒幾把刷子的功力,這種蚊子猖獗起來是非常難除的

 

欲徹底解決蚊子問題,請先瀏覽最強除蚊案例,您會迅速找到希望。

 

這問題目前困擾著諸多屋主,因為不知如何是好有的就誤信網路傳言灌東灌西,是可以改善幾天,但那幾天其實蚊子大軍是在整軍待發,別以為牠們是被擊潰或消滅了;幾天時間整軍完畢,又是一波凌厲的出擊,飛出的數量通常是一次比一次多

 

Holmes_054.png

 

一般是怎麼防治呢就是對室內空間噴藥,以及在污水池內、化糞池管內投藥,頂多外加在排水孔內噴藥,當然有些屋主多了一招,就是在網路上爬文找到灌漂白水、倒通樂」等偏方,結果是越弄越嚴重,最後就只能把所有洞口都封起來,不然室內就有蚊子飛來飛去。

 

論空間噴藥除蚊,其實「主要孳生源池內或管內的蚊子一隻都沒被消滅到,所以再怎麼噴都不會有效,消滅的頂多就是已飛入室內空間的小眾;若說,改用池內或排水孔內噴藥,這也殺不到,因為有些蚊子可能在池內的牆面或暗管內的管壁上,持續下藥的結果,在還未消滅掉牠們之前,就可能先導致抗藥性的產生,一般常見的明顯徵兆是剛開始有效,再來就沒效了

 

論管內噴藥除蚊,其實除蚊戰場有可能延綿好幾十公尺,甚至數百公尺,例如從地下室的污水池算起,一直連接到十二樓的住家排水孔,這戰線就有夠長了,當有藥打進污水池時,蚊子大軍會沿暗管逃竄到沒有火藥味的地方;當有藥打進某暗管內時,蚊子大軍一樣會閃躲到其他暗管內,也就是永遠有可以逃竄之處。

 

論池內投藥,殺幼蟲也許可以,但成蟲不用棲息於有下藥處,牠們可以在其他隱密處棲息與繁殖後代,所以投完藥後蚊子依然很多就是這個原因。

 

因此,若僅靠空間噴藥、池內投藥或管內噴藥,戰力可能走不到幾公尺遠就被蚊子大軍給打敗,同樣方法一直持續使用,最後得到的必然是問句「為什麼室內蚊子除不完?」這是目前困擾各大樓、公寓、透天厝、別墅的難題,也是消毒業者的一大難題。

 

當然,有些孳生源是藏在我們難以掌控之處,或根本找不到的地方(如下圖,蚊蟲孳生在哪裡? 很難知道),例如化糞池、污水池深處或污水管線內,這時只能找福爾摩斯來處理了

 

Holmes_730.png

 

這是獨門技術,一種完全不用噴藥就能終結蚊子大軍的創新工法,非常厲害,我們稱之為「靜態除蚊工法」。諸多大樓、公司、住家、透天厝、別墅、餐廳、倉儲等因飛蚊多到讓人難以忍受,委託多家消毒業者來除蚊,結果都是「變少後不久,又變多」,再處理幾次,答案都還是「變少後不久,又變多」,就這樣一直循環著。這種狀況下,建議直接找福爾摩斯處理!

 

本工法不是僵硬的施工法則,也不是任何人都有辦法勝任的防治法,它難度頗高,必須依照現場實際狀況來做立即性調整,通通需靠豐富的經驗來判斷,每一池或每一管該如何處理? 防治開始後,經過第一波測試反應出來的結果才能得知下一步該如何做? 例如某一污水管要灌入濃度高的除蚊劑一次,另一污水管要灌入濃度低的除蚊劑連續三次,污水池內則要投入些許生長調節劑等,一切都需要有能力精準判斷才能讓除蚊成效快速展現。每個建築物內的飛蚊狀況都不一樣,管路結構也不盡相同,有些問題出在污水池,有些問題出在化糞池,有些問題則與污水池或化糞池完全無關,所以精準判斷是決定成敗與否的關鍵,非常重要。

 

嘆為觀止的實際案例可瀏覽: 地下室除蚊   大樓除蚊   獨棟別墅除蚊   最強除蚊案例

 

欲尋求支援請繼續瀏覽,會有解決之道喔

 

 

Holmes_00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ofp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