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螞蟻不宜噴藥

 

防治病蟲害要先有一個正確觀念,就是「環境清潔不做好,再怎麼消毒都於事無補」。

 

室內看到有大量螞蟻出現,切記不要用殺蟲劑濫噴牠們! 一噴,就會像是刑事現場被破壞,很難研判這群螞蟻的巢穴位置在哪? 一旦拿捏不準其大本營所在位置,即使用先進火砲濫射,結果還是一樣,根本不會有效果。找不到大本營,以後就是走巷戰,有效防治將遙遙無期。所以,亂噴殺蟲劑會使得防治徒增困難,因此會浪費很多時間與金錢。

 

因為螞蟻很小,小到讓人難以發現,而當發現牠們成群出沒於室內時,大多已是遷徙完畢,意思就是牠們已搬好家,正忙著尋找糧食補給;所以,當室內看到有螞蟻大量出沒時,必須先找到蟻巢再出招,成效才會彰顯。切記,不要亂噴或濫噴藥!

 

Holmes_045.png

 

如上圖所示,誘引蟻群出來,確定蟻巢位置再出擊;這樣做,一兩天後螞蟻就統統不見了(如下圖) 出擊該準備哪些武器?  直接用 LineID = @pjy7501c)描述您所面臨的蟻況,我們的雲端蟲害診療機制會給您妥善的建議。

 

Holmes_044.png

 

除蟻時,記得一定要剷除蟻后,蟻后不除,僅對小儸儸們下手是沒有用的;蟻后剷除,讓蟻巢內不再有幼蟻生出,這樣才有可能達到完全無蟻的地步。當防治到完全沒有螞蟻的狀態後,客戶只要能做好室內環境整潔,通常就能一直保有無蟻的狀態。就這麼簡單!

 

欲尋求支援請繼續瀏覽,會有解決之道喔

 

 

Holmes_00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ofp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