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是可以做到沒螞蟻

 

室內有螞蟻,其實不用大驚小怪,因為牠實在太小了,小到很難設防。通常房子老舊螞蟻會比較多,只要不是到處趴趴走,多到嚇人,就不足為奇;但反過來說,房子很新就有螞蟻,這就要注意了! 或許蟻群已入侵建築物的結構體了。

 

不是新房子就不會被螞蟻入侵喔! 一樓地表附近若有蟻巢,就有可能在短期間內入侵建築物;另外,樓上、樓下、左鄰、右舍有蟻巢,中間這一層樓就有可能會出現螞蟻蹤跡(總有一天會出現)。

 

螞蟻從哪來?

 

除蟻時,記得一定要剷除蟻后,蟻后不除,僅對小儸儸們下手,即便殺掉上萬隻也沒用;蟻后剷除,讓蟻巢內不再有幼蟻生出,這樣才有可能達到完全無蟻的地步。當防治到完全沒有螞蟻的狀態後,客戶只要能做好室內環境整潔,通常就能一直保有無蟻的狀態。除蟻就這麼簡單!

 

一般覺得「怎麼除都除不掉」是因為亂用藥,這款用了感覺還有螞蟻,立即改用另一款,就這樣將市場上購買得到的螞蟻藥統統用過,最後結果若「還是有螞蟻」,那幾乎就等於無藥可救了! 總之,家裡是可以做到沒螞蟻的,而且是好幾年都不會出現螞蟻,別亂下藥就是了。

 

欲尋求支援請繼續瀏覽,會有解決之道喔

 

 

螞蟻從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ofp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