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會惱羞成怒

 

當老鼠的家被毀的時候,牠會惱羞成怒;尤其當老鼠的家中還有北鼻在裡面睡覺,卻突然被毀,那牠更是跳腳!

 

所以,發現有老鼠進到屋內時,必須趕緊驅離,放任不管,等牠築巢才要處理,那會衍生一些不必要的困擾。當發現巢內有好幾隻嗷嗷待哺的幼鼠時,您會怎麼處理? 對不殺生主義者,這是棘手的問題喔!

 

驅趕後,必須觀察是否還有老鼠在室內? 這是一定要考慮的問題。先避免天花板上的老鼠跑下來找食物吃,室內空間通天花板的任何地方若有洞也必須先行封堵。老鼠破壞力很強,尤其腦羞成怒時更是瘋狂,補洞強度一定要夠,不可讓牠們隨便咬一下就可以下來,會挺恐怖的!

 

補洞完畢後,室內各房間、客廳、廚房、倉庫、天花板內等都必須擺些測試餌(如下圖所示)試看看有沒有老鼠躲藏? 測試餌必須擺好擺正,且拍照起來,之後若有被老鼠動過,調照片出來看即知老鼠是不是還在室內? 若有,再找對策了

 

Holmes_542.png

   

 

欲尋求支援請繼續瀏覽,會有解決之道喔

 

有死老鼠時針對一般客戶無法或不願意自行處理的狀況,福爾摩斯開闢有「緊急奧援」機制,可儘速派員前往協助處理,爭取時間,讓問題快速落幕。

 

Holmes_00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ofp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