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水間的蟑螂從哪來?

 

大樓茶水間內多少都會有小蟑螂窩藏,尤其辦公大樓,人來人往,加上貨物進進出出,只要被帶進一隻,靠著蟑螂具備「孤雌生殖」的超能力,不用多久,大樓茶水間就會淪陷。別懷疑!因為像是德國蟑螂的一顆蛋(卵鞘)即可繁衍出 38 隻,幾個月內就會繁衍出一堆蛋,保守估計,100 顆就能繁衍出大約 3800 隻,怎麼會不淪陷呢

 

大樓茶水間內過去最常見的蟑螂種類都是德國蟑螂(如下圖所示,身體前方背板有兩條粗縱線),牠遍及世界各地,所以隨時都有可能被帶入室內。

 

Holmes_037.png

 

現在則漸漸看到有棕帶蟑螂(如下圖)入侵的跡象! 這是一款會跳、會飛的小蟑螂,近幾年已在台灣各地散佈開來,繁殖超快,且非常難根除,很多住家、辦公室或營業場所都已中標;因此,隨時被帶入大樓茶水間的機率已越來越高,不加緊防範是不行的!

 

現在起,可以不要再問:「牠們從哪來 ?」了,趕緊進行全面防範才是重要! 因為,大樓茶水間有棕帶蟑螂,該樓層各辦公室內就有可能會被入侵;辦公室內有棕帶蟑螂,在該辦公室的上班族就有可能將這款蟑螂帶回家或帶往他處(轎車、巴士、親友家、影城、餐廳或其他營業場所等)。

 

欲尋求支援請繼續瀏覽,會有解決之道喔

 

 

Holmes_212.png

 

 

Holmes_00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ofp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