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別墅除蟲記

 

2017 年 9 月 27 日前往新北市新店山區的新建豪華別墅處理新居落成迄今一直無法解決的蛾蚋難題,因為建設公司有找消毒業者處理過數次,但始終解決不了,導致整個全新的地下室完全無法使用。難以相信,很貴的房子,地下室居然是在養蛾蚋!

 

Holmes_057.png

 

這已困擾屋主半年左右,雖然建設公司已多次給予免費除蟲,但因為完全沒有效果,最後屋主只好鐵了心直接「自費」委託福爾摩斯前往處理。

 

就這麼一次的防治,蛾蚋問題就大幅改善到「幾近沒有」的狀態。現場兩個污水池和連通一樓的所有排水管線都採行「蛾蚋靜態防除工法」處理,完全沒有噴藥的狀況下,兩個半小時就讓蛾蚋問題畫下句點。

 

蛾蚋會孳生在化糞池、污水池或污水管內,這不是採用一般所謂的「投藥、噴藥」就能根除,有些人碰到蛾蚋問題就上網找秘方,例如: 倒入漂白水、倒入鹽酸、倒入殺蟲劑、投入生長調節劑等,結果越弄越糟糕,最後導致難以根除。除蛾蚋的重點在於必須先找出問題癥結,大致推測出孳生源的分布範圍,之後對症下藥,並耐心等待蟲害問題慢慢被改善,不用期待下一次藥就能完全根除。

 

欲尋求支援請繼續瀏覽,會有解決之道喔

 

Holmes_00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ofp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