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除小蒼蠅(主要是:果蠅、蚤蠅等),福爾摩斯團隊研發有「蒼蠅靜態防除工法」,這是一種採用靜態誘食方式,誘引蒼蠅碰觸或取食藥劑後飛離,讓牠們在不知不覺中消失無蹤,完全不用噴藥,非常平靜。該工法已用在很多發生嚴重小蒼蠅問題的餐廳、飲料店或烘焙坊,其中有些店家是突然發生,有些則是長期除不掉,結果都在找到我後,數日內解除危機,確實證明效果奇佳。

 

小蒼蠅問題經常發生在餐廳或飲料店,尤其夏天問題甚為嚴重,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很難界定。以我的經驗,接獲客戶通知要除小蒼蠅,通常問題都已蠻嚴重了! 牠們已到處產卵,所以到處都有,感覺非常困擾。到達現場後,確實會看到好多小蒼蠅到處飛舞,店家則派員拿著電蚊拍捕捉(其實很不好看),但似乎怎麼抓都抓不完;沒辦法的狀況下,只能在打烊後拿起殺蟲劑亂噴一通!

 

我從事病蟲害防治業是有理想與抱負的,「打造無小蒼蠅的環境」是重要使命之一,主要目的是要讓台灣大多數人都能擁有「無小蒼蠅 」的店家、辦公室、住家,甚至大樓公共空間也都應該要做到沒有小蒼蠅 ,所以我一直都持續研究著新工法,隨著不斷變化的應用與需求,推陳出新,就是要讓台灣更好。

 

通常客戶是在苦無對策的狀況下找上福爾摩斯,詳談後(直接用 Line 即可,ID = holmes98),委託我們幫忙解決小蒼蠅問題,只要阿莎力的客戶,我們 100% 樂意協助;防治後,確實,即使再多的小蒼蠅也都能達到預期效果。這是福爾摩斯團隊的防治功力,不用懷疑!

 

所謂「預期效果」,當然不是指「一下子就根除」;因為小蒼蠅會到處孳生,尤其是蚤蠅(如下圖所示,來自糞坑或汙水池內,超噁),說不定還有未被起底的孳生源存在室內或戶外(例如暗管內、之前被封死之地底下的池、公共排污管線內),所以客戶必須要有心理準備,耐心等待曙光到來。被我成功防治的客戶都以阿莎力型居多,且懂得尊重專業,不會強求一定要在多久時限內達到根除,雙方是在互信與相互配合的氛圍下一起將防治成效拉到最理想狀。

 

Holmes_702.png

 

畢竟有些小蒼蠅(例如蚤蠅)是孳生在地下暗管、化糞池或污水池內,不是很容易就能全部殲滅,有時做了第一波防治後,必須觀察幾天才能研判第二波的防治策略,做了第二波防治後,同樣必須再觀察幾天才能研判第三波的防治策略,總之,要有耐心與恆心就對了。跟找醫生醫病一樣,千萬別要求醫生治療一次就要保證痊癒!

 

2016 年 5 月 13 日凌晨防治了一間位於忠孝東路的日式餐廳,蚤蠅爆多到讓店家不知如何是好! 5 月 12 日找到福爾摩斯,約定當晚打烊進行第一波防治, 當採行「蒼蠅靜態防除工法」防治過後,翌日晚間再到店內勘驗,店家員工都說蚤蠅變少了(看來是有減少將近 80 ~ 90%),接下來又幫店家進行了第二波防治,結果蚤蠅問題就劃下句點了。

 

欲尋求支援請繼續瀏覽,會有解決之道喔

 

 

Holmes_00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ofp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