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小看這個動作

 

在蟑螂很多的職場內工作,強烈建議您:【把背包或外套等帶到職場內的私人物品先裝入沒有破洞的大塑膠袋內,確實密封,再開始工作】,這麼做是避免將小蟑螂帶回住處(家)或其他地方的好方法之一。尤其是,當背包或外套要放入如下圖所示的置物櫃時,更需注意!

 

Holmes_263.png

 

通常職場高層是不太可能會去關注這種事,更不可能去防堵員工私人物品是否被蟑螂入侵? 這看似芝麻小事,其實交叉傳播後,不用多久,每位員工的住處都有可能會發現小蟑螂的蹤跡;當員工的住處有了除不掉的小蟑螂,每天上班帶至職場的包包就有可能夾帶小蟑螂入內,這會讓職場內的蟑螂問題一直惡性循環下去,永遠無法改善。

 

一般職場內若沒有蟑螂問題,對大家來說是少一項負擔;若有,且交叉傳播的是正在全台大流行的「棕帶蟑螂」(如下兩圖所示,上圖為成蟲,下圖為未成蟲),那就更麻煩,更難根除了。舉如商品出貨包裝或所生產的機器內都有可能上演夾帶小蟑螂的戲碼,會引來很多客訴喔! 這是未來經常會發生的問題,需留意!

 

Holmes_212.png

 

Holmes_016.png

 

職場內,通常會幫員工們準備幾個組合式的置物櫃,不論是何種材質,總之對目前棕帶蟑螂正大舉入侵室內的情況來說,直接把私人物品放到櫃內其實是很不理想的做法。就一般職場現況來說,有些員工的置物櫃內髒兮兮,麵包、餅乾吃一半就往裏頭丟,帶汗臭味的工作服、工作鞋、圍裙等也是直接往櫃內丟,這些舉動都足以讓整個置物櫃形同一座「小型垃圾場」,這是蟑螂的最愛,進駐是遲早的事。小蟑螂一旦進到櫃內,不用期待牠們會自然死亡,牠們只會越來越多,不會越來越少。

 

通常整座置物櫃的每一個置物格都是相通的,其隙縫對小蟑螂來說,一點阻礙都沒有,所以只要其中一個置物格有了蟑螂,牠們就會穿梭於整座置物櫃內,只要找到有擺放食物或有合乎牠們喜歡的味道,牠們就會在裏頭存活,並大量繁殖,然後爬上爬下,最後會隨個人包包或衣物被帶離職場。這就是為什麼強烈建議您:【先把背包或外套等帶到職場內的私人物品裝入沒有破洞的大塑膠袋內,確實密封,再開始工作】的緣故。別小看這個動作喔! 有一天您百分之兩百會認同我說的!

 

欲尋求支援請繼續瀏覽,會有解決之道喔

 

 

Holmes_00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ofp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