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蒼蠅突然大量出現時

 

客戶來電告知:「公司內部這兩天出現好多大蒼蠅,飛來飛去,用電蚊拍怎麼打都打不完」,苦無對策的狀況下,直接請我前往幫忙解決。當下,我認為室內會突然出現那麼多蒼蠅,應該是某個地方有死老鼠! 且鼠屍已開始腐爛長蛆,因此才會一下子就孳生出數百隻蒼蠅!

 

Holmes_069.png

 

對客戶來說,這是緊急狀況! 所以本人半夜兩點還是硬撥時間前往防治,進門開燈後,馬上看到幾隻大蒼蠅飛過來,另外也有不少小蒼蠅(如下圖所示的蚤蠅)飛舞著;該公司坪數頗大,進到每一間辦公室,幾乎都能看到大蒼蠅停在天花板上或窗邊,所以可確定的是「大蒼蠅真的非常多」。

 

Holmes_702.png

 

找來梯子,開啟輕鋼架天花板上的石膏板,一區一區仔細檢查看看是否有老鼠屍體? 找了好久,終於在天花板上看到一坨怪怪的東西,用手電筒一照,居然是一隻死老鼠,其體型應該是滿大隻的,清楚可見髒兮兮的毛,周遭確實有蒼蠅飛舞。我小心翼翼地將整片石膏板拿下來,之後放入塑膠袋密封丟棄。不動還好,動了真的臭得要死!

 

鼠屍除掉後,再來就是要消滅蒼蠅;針對除蠅,我司研發有「蒼蠅靜態防除工法」。這是一種採用靜態誘食方式,誘引蒼蠅取食或碰觸藥劑後飛離,讓牠們在不知不覺中消失無蹤,完全不用噴藥,非常平靜;確實,採用該工法防治後,第二天白天,客戶用 Line 告知室內蒼蠅數量已驟減,但還是有;第三天傍晚,客戶又用 Line 告知室內蒼蠅都沒了。就這樣,在完全沒有噴藥的狀況下,蒼蠅統統被消滅了喔!

 

欲尋求支援請繼續瀏覽,會有解決之道喔

 

有死老鼠時針對一般客戶無法或不願意自行處理的狀況,福爾摩斯開闢有「緊急奧援」機制,可儘速派員前往協助處理,爭取時間,讓問題快速落幕。

 

 

Holmes_00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ofp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