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再多也能除

 

論餐廳或營業場所的蟑螂數量,通常會比住家來的多;聽說某某麵包店一個晚上可以抓到五千隻德國蟑螂! 當然,看了這個數字,您會認為那間麵包店一定髒到不行,若乾淨的話,蟑螂數量是不可能那麼多的。這個認知不一定正確喔! 因為,德國蟑螂是一種群聚性昆蟲,一旦讓牠們侵入餐廳、烘焙坊、任何營業場所或居家,牠們就會開始建構營區,好像當年希特勒的精銳部隊,所向披靡,一出擊絕對搞得對方灰頭塗臉。雖然普遍店家都是愛乾淨的,每日例行清潔也都有做,整體看來是挺乾淨,但蟑螂還是不少,這是因為一般清潔只是把蟑螂趕往較隱密或三不管地帶,並不代表做好清潔就等於會沒有蟑螂;愛乾淨的店家都免不了有蟑螂,更遑論不愛乾淨的店家,其德國蟑螂數鐵定是成千上萬,只是業主不曉得嚴重性而已。

 

Holmes_019.png

Holmes_066.png

Holmes_067.png

 

到底店裏窩藏有多少德國蟑螂? 其實白天營業時間內是看不太出來;但是,若連白天營業時間都能看到好多小蟑螂出沒,毋庸置疑,這家店的德國蟑螂數鐵定破表。不過,真正想知道店裏有多少德國蟑螂? 晚上打烊熄燈後,半小時內答案立即揭曉,絕對會讓愛乾淨的人驚悚! 看過,您才能體會什麼叫做「蟑螂超多」。若說一個工作檯上有上百隻在趴趴走,沒什麼奇怪,這是常見的現象。

 

為什麼白天與晚上蟑螂數差那麼多? 這是因為牠們白天窩藏在各個隱密處,有些可被輕易找到,有些根本就找不到,待晚上熄燈後,大大小小老老少少就統統出來活絡筋骨。這些白天看不到的德國蟑螂群體,就是會搞得您灰頭塗臉的精銳部隊。牠們不畏懼人們用傳統戰法來對付牠們,牠們只怕突然又來一次「諾曼第登陸」,那就沒輒了!

 

福爾摩斯團隊採行的就是宛如「諾曼第登陸」的「諾曼第 ® 除蟑工法」,故能屢創「嘆為觀止」的除蟑成效;且完全不噴藥,東西完全不用收,人員也不用走避,備受客戶喜愛。該工法的最大特點是: 防治過後,即使難免因進貨夾帶小蟑螂入內,或大蟑螂從馬路旁又髒又臭的暗溝竄出潛入室內等,不用擔心,進入室內的大小蟑螂都無法存活! 只要清潔百分百顧好,並適時補強藥劑,這會是一勞永逸的防蟑機制! 也是一般噴藥點藥、施放水煙所無法比擬的效果。

 

若您是餐飲業主,當店內蟑螂多到除不完時,委託福爾摩斯團隊採行「諾曼第 ® 除蟑工法」防治看看,情勢應該能夠反轉。絕對值得投資!防治完,可至「福爾摩斯病蟲害防治專業藥局」購買適合的處方箋來進行維護,搭配福爾摩斯一對一線上指導,效果應該可期。

 

欲尋求支援請繼續瀏覽,會有解決之道喔

 

 

Holmes_00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ofp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