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幕,大量蛾蚋就來光臨

 

2016 年 1 月農曆年前,台北市信義區一家裝潢華麗的美甲店因剛開幕就碰上蛾蚋(如下圖所示)肆虐問題,導致原本一樓與地下室的營業空間僅剩一樓可用,地下室牆面則停滿蛾蚋,根本無法讓客人下去;找來消毒業者進行幾次噴藥後,完全無法壓制,沒辦法的狀況下,上網找到福爾摩斯,因此福爾摩斯接手了這個任務,並立即給予處理。

 

Holmes_057.png

 

真的很嚴重! 站在客人的立場來想,絕對驚訝怎麼會有這麼多噁心的東西飛來飛去? 與華麗的裝潢實在不成比例! 而且才剛開幕怎麼順利營運呢? 這一看就知道是污水池的問題! 因為污水池被裝潢地板給蓋在下面無法打開,因此處理起來倍加棘手! 跟店長討論後,給予最具體的建議就是「必須密集且持續防治」,只能這樣,急不得。

 

這次採行的是福爾摩斯所研發的「靜態除蚊工法」來防治,完全沒噴藥經過一次防治後,狀況即改善不少,之後繼續努力的結果,終於在數個月後讓蛾蚋問題劃下句點。事隔將近一年,現在店內仍保持無蛾蚋狀喔! 【今天修文日,時間是 2017 年 6 月 25 日,還是無蛾蚋喔 】

 

欲尋求支援請繼續瀏覽,會有解決之道喔

 

 

Holmes_00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ofp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