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蜈蚣需對症處理

 

蜈蚣又名「百足蟲」,在生物界的位階是:動物界/節肢動物門/唇足綱下的陸生無脊椎動物。其每一體節均有一對足,足數有少於 20,也有超過 300 隻腳的。儘管「百足」只是用來形容蜈蚣的腳多,但目前在俄羅斯阿勒泰地區阿勒泰生物保護區確實發現了一種具備多達 750 隻腳刷新世界記錄的新型蜈蚣上網搜尋「Sibiriulus baigazanensis」即可目睹刷新世界記錄的蜈蚣。

 

Holmes_661.png

 

    

屋齡一久,原建構房屋時所埋設的排水與排糞管也都跟著老舊,這時暗管裡頭就會孳生很多奇奇怪怪的害蟲,除蚊子、蛾蚋、蚤蠅、大蟑螂被列入固定名單外,蜈蚣也算常客

 

就有客人居家馬桶內持續出現蜈蚣,聽客人說,用了幾次通樂及殺蟲劑都解決不了,那陣子幾乎每天都會出現好幾隻。一般人絕對想像不到蜈蚣會出現在馬桶內,但它確實經常發生!

 

欲尋求支援請繼續瀏覽,會有解決之道喔

 

 

Holmes_00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ofp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