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找到福爾摩斯,蛾蚋才被終結

 

高級會所也有可能面臨蛾蚋頻頻出現的窘況! 左邊看一兩隻,右邊看也是一兩隻,用電蚊拍擊斃後,不用多久又一樣出現,就是不知從哪裡來的? 聽說之前委託消毒業者怎麼除都除不掉,2017 年 11 月中旬,會所員工上網路上搜尋,過濾再過濾,終於找到一間標榜「不噴藥」處理的消毒公司,它就是「福爾摩斯」。

 

11 月 15 日打烊起,福爾摩斯開始採行獨創的「蛾蚋靜態防除工法」來進行防治,完全沒噴藥,經過一次防治後,狀況即改善不少,讓業主眼睛為之一亮,繼續用心防治的結果,2017 年 12 月底即呈現每日僅出沒幾隻的狀態,之後繼續努力的結果,終於在2018 年 2 月初讓困擾多時的蛾蚋問題劃下句點(沒半隻了)。

 

 

Holmes_057.png

 

 

過程中,完全沒噴藥喔! 福爾摩斯真正讓客戶享受完全無污染的消毒模式,備感輕鬆。該會所擔心蛾蚋問題再度復發,目前已開始實施每月定期維護。

 

欲尋求支援請繼續瀏覽,會有解決之道喔

 

 

Holmes_00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ofp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