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蟑螂問題僅需 14 天

 

憶起 2012 年 1 月農曆年前,我以自行研發的「諾曼第除蟑工法」幫台北某烘焙老店進行德國蟑螂防治,讓自己都感到驚訝的是「僅施工三次,總計僅花六小時左右」就除掉了所有蟑螂! 這是密集防治的成效,每週騎往現場防治一次,共計 14 天即可解除小蟑螂肆虐危機。

 

如下圖所示,烘焙廠房內過年前窩藏至少幾十萬隻德國蟑螂,幾乎可用隨處可見來形容;經過我細膩的整治,過年後就統統都不見了! 事隔七個多月,該廠未再進行任何消毒,聽烘焙廠員工說:一隻都沒有了! 聽說不準,要親眼目睹才算數;於是我找時間親自去廠內勘驗,確實一隻都找不到。

 

Holmes_019.png

 

如下圖所示,防治前後確實差很大! 值得一提的是:整個除蟑過程,完全沒噴藥,所以東西統統不用收,人員不用撤離,確實讓店家員工及師傅們備感輕鬆。該烘焙老店幾十年除不掉的蟑螂,想不到我六小時就搞定,這「諾曼第 ® 除蟑工法」實在有夠厲害! 相信我所說的,您想完全除蟑就有譜了! 隨緣囉!
 

Holmes_041.png

 

這是顛覆一般傳統除蟑的新技術,迄今已幫很多店家成功防治掉一直解決不掉的蟑螂問題。這些店家的業主及員工,原本根本不敢想像店內那麼多蟑螂會有辦法被消滅,而且才施工一至三次就能搞定,這在一般人的認知中是不可能的事。但,結果就是「眼見為憑」,有沒有成功防治? 證據會說話ㄡ .... 

 

嘆為觀止的實際案例可瀏覽: 大型自助餐廳除蟑   烘焙老廠除蟑   最強除蟑案例

 

欲尋求支援請繼續瀏覽,會有解決之道喔

 

 

Holmes_00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ofp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