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必是死老鼠引起

 

曾有客戶告知:「家裡這幾天突然出現好多大蒼蠅,到處飛,怎麼殺都殺不完」,苦無對策的狀況下,直接請我前往幫忙解決。當下,我認為室內會突然出現那麼多蒼蠅,應該是某個地方有死老鼠! 且鼠屍已開始腐爛長蛆,因此才會一下子就孳生出那麼多蒼蠅!

 

Holmes_069.png

 

這是老公寓住宅的四樓,奇怪的是,室內及室外陽台都沒有聞到老鼠死掉的臭味,只是看到後門周圍有幾隻乾掉的蛆。這確定是引發蒼蠅大量出現的原因,只是,是不是老鼠引起的? 很難說。

 

屋主說可以敲開某木作牆面找找看,我則堅持再觀察一兩天,確定有老鼠死在夾層裡的跡象再行動作;不然,木作牆面破壞後,若找不到鼠屍就等於白敲了。總之,不要急就對了! 其他如箱子、櫃子等處,也都請屋主自行檢查看看。

 

還好沒破壞牆面! 第二天屋主主動告知找到源頭了,就是一包豆子爛掉長蟲引起的。長知識喔! 除了老鼠死掉會長蛆外,食物爛掉也會長蛆喔!

 

欲尋求支援請繼續瀏覽,會有解決之道喔

 

有死老鼠時針對一般客戶無法或不願意自行處理的狀況,福爾摩斯開闢有「緊急奧援」機制,可儘速派員前往協助處理,爭取時間,讓問題快速落幕。

 

 

Holmes_00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torofp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